close

 *私設ABO

 

那天之後喻文州像個沒事人一般恢復了以往的溫和冷靜,看來是打算讓那一天的事就此揭過。

雖然平常還是會湊在一起,雙方的相處也沒有什麼變化,刻意維持的局面讓一切似乎一如往常。除了喻文州越來越常避開大伙,避開黃少天,盡量一個人獨處。身為隊長,在新賽季之初總能有許多事要忙,原本就喜靜的他拒絕訓練後的小聚也算是理由正當且無懈可擊。

只不過黃少天就不這麼想了,在他看來喻文州分明就是在躲他,假期結束後戰隊緊湊的生活步調讓他沒什麼太好的機會逮到人,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但一想到就是他讓喻文州露出那種表情他就先聳了……

煩躁著的黃少天連說的話都變少了許多,平常最喜歡湊熱鬧的人,撸串不跟,叫人出來也多半是拒絕,訓練結束後就窩進房裡拿著劍客小號在網遊裡到處蹓躂,藍溪閣也因此多搶到了幾個野圖BOSS。

這天訓練結束後黃少天也獨自回到房間,還煩著的他在床上呆坐了一會後就爬起來打開電腦,開著小號去給自己找點事做,轉移注意力。

這時一陣急促的拍門聲傳來,盧瀚文活力四射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黃少撸串去不去呀?」

「不去。」黃少天頭也不回的大喊,但拍門聲停頓一秒後卻又響起。

「那你開門一下。」

這小子搞什麼呢?黃少天起身去開門,就看到門外的盧漢文抱著筆記型電腦跟鼠標衝著他笑。

「黃少!我來陪你PK吧!我如果心情不好找人PK就會好很多了呢!」

「你小子有備而來啊!剛剛不是還說要撸串嗎?」黃少天側身讓盧瀚文進了房間,不好駁回人孩子的好意,內心卻也多少感到有點欣慰,沒白疼。

「我猜你不想去嘛!不過黃少你要現在又想嚕串了也行啊!」

「還是PK吧。」

兩人刷卡進入了競技場,平時總是一邊打一邊報技能名不然就是瞎講廢話的他卻一句話都沒說,被螢幕的光照亮的側臉看起來還真有幾分冷酷劍客的氣勢。

連打了幾盤後,敲門聲又響起,盧瀚文率先跳起來去開門。

鄭軒、宋曉、徐景熙、李遠,提著零食與飲料站在門口,徐景熙分了一袋零食給盧瀚文,摸了摸他的頭。

「小盧辛苦啦,早點回去休息吧。」

「好!那黃少就交給景熙哥你們啦!」

黃少天抱著手臂看著盧瀚文與四人交棒,熟門熟路的擠進房間裡席地而坐。

「你們這是組隊來刷我啊……」

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交流了一番後,徐景熙開口,「黃少你……」

黃少天看著眼前的兄弟們眼裡的擔憂和明顯要促膝長談的架勢嘆了口氣,跟著坐到地上,他也不客氣,拉過他們帶來的塑膠袋,在裡頭挑挑撿撿,居然讓他掏出了一罐啤酒。

他握著手裡冰涼還冒著水氣的瓶子,拉開易開罐拉環仰頭灌了一大口。苦澀的汁液伴隨些許氣泡落入喉間。

「……我大概失戀了。」

鄭軒嘆了口氣從袋裡隨便拿了一罐默默的陪他喝。宋曉、李遠跟徐景熙互看了一眼,也陪著喝了起來。

喻文州與黃少天平時的互動大家都看在眼裡,照他們倆那種膩歪的相處模式哪天跟他們出櫃他們都不會覺得奇怪,現在黃少天卻說自己失戀了。

黃少天再次灌了幾口,整個臉都漸漸紅了起來,在酒精的效力下黃少天的眼睛浮上了一層水霧,積在眼眶裡的淚珠承受不了地心引力墜落。

明顯已經醉了的黃少天一把抱住離他最近的鄭軒。

「文州。」

「我不要!」

「不想放棄你啊!」

四人默默的陪著黃少天任他發洩,看著劍聖大人哭得跟小孩似的,一抽一抽的,哭得鼻頭跟臉都紅紅的。直到他哭累睡著了才合力把人抬到床上,動手收拾殘局。

 

隔天,黃少天一醒來就覺得頭部隱隱作痛,手機裡跳出新視窗是兄弟們已經幫他請好假的消息,他索性大字型癱在床上瞪著天花板。

「唉,都多大人了還哭成這樣,本劍聖高大英武陽光帥氣光輝燦爛的形象都毀了……」

狼狽的醉過一場,哭過鬧過後他也想通了,還不想放棄,那就不要放棄了;也沒辦法放棄,要真那麼容易能說放就放,世上哪還有那麼多痴男怨女。

沒關係,就算他不喜歡我也不妨礙我對他好。

他這是真心沒救了,病入膏肓,無藥可醫。

 

×

 

藍雨真是太棒了,好溫馨好感人,一邊寫一邊自己就這麼覺得

不是很重要但還是說一下,組隊刷黃少這段我其實弄了三個版本,有一個版本是黃少煩到極點把劍客使成狂戰,兄弟們壓力山大黃少求放過

另外他們是打著先組隊推了黃少,黃少好了後,由黃少單人刷隊長副本他們後方策應的主意

另外酒是黃少一個人喝的,其他人是喝普通飲料(隨機拿的,袋子裡酒跟飲料的比例約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