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算什麼向,心髒向吧(?)

我已經做好了要被真人PK的心理準備了

 

冰藍色的劍光劃過,只見利芒一閃,掀起的氣浪讓眼前男人的衣擺飄飛,沐浴在光中的金髮男人歸劍入鞘,回頭,英俊的臉龐映入眼簾,週身的肅殺之氣也在這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純粹的如同朝陽綻放般的笑容。

隊長!我們贏了!

耳機被扯下的同時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他眨了眨眼,屏幕中的夜雨聲煩視角朝著他,明明是臉面無表情的系統臉,他卻硬是腦補出那一刻,他背後操作者的笑容

喻文州轉頭伸手勾住抱著他的黃少天的脖子,笑眯眯的把對方向下拉,柔軟的唇封住了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國家隊奪冠那一刻,恍惚滿漲的心情,一扭頭就看到了一抹金黃如同燦爛的朝陽,下一刻便落入了熟悉的懷抱中

大約是國家隊之後,前面就是傻白甜逗比,二十四孝國民好男友黃少天,反正就是非常美好,美好的就像一幅畫,具體的我在琢磨琢磨

怎麼美好怎麼溫馨怎麼蘇就怎麼來,大概會來點吟遊詩人式的故事歌謠,世界賽後的旅遊吧,假期當蜜月旅行了,去義大利好了,威尼斯貢多拉船歌,或是法國鄉間小鎮(再看看)

 

X

度假威尼斯
嘆息橋下的親吻
高地的河岸or出海口那邊,像不像(榮耀某副本or練級區)
是挺像的
說起來還真有緣啊,隨便下個本都能遇上,是說你明明知道我就是夜雨聲煩啊又沒換號居然沒來認我
我是吊車尾啊,還以為少天嫌我煩啊
哪能啊啊啊黑歷史啊啊啊

隊長我給你唱歌吧(情歌)

怎麼了?
(夢到以前的事了)
突然發現我挺念舊的

 

反正就是美好的很不真實(是自我挑戰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

網遊裡(剛確認關係那會)黃少天操縱著夜雨聲煩向索克薩爾單膝下跪

(唸妹子寫的同人文台詞)

我黃少天在此發誓將成為喻文州最鋒利的利刃,最忠心的騎士,獻上我的忠誠與至死不渝的愛情,不論任何形式將此身獻於吾王,永遠隨侍在您的身側。

有時候喻文州看著屏幕中的榮耀世界尤其是劍聖夜雨聲煩就發起呆,突然的恍惚了一下,腦海中突如其來的念頭轉瞬即逝,連他自己都沒捕捉住

似乎是在夢裡,頂著黃少天臉孔的劍聖總是隨侍在他身側

野圖boss的故事,稀有材料水晶,女巫為了守候他的愛人將自己的血肉靈魂融入了墜飾之中
夜雨有需求打到了

約十四賽季黃少天退役,夜雨聲煩還在,但終究還是不同了,藍雨在新賽季改變了模式,眾人都說失去了黃少天的喻文州,就像是失去了專屬騎士的王徹底的瘋了一把

或是十四賽季黃少的退役戰,夜雨聲煩犧牲自我跟對手同歸於盡為他的王拓展了局面,而失去了騎士的王帶著剩餘的人徹底瘋了一把

葉修:嘖嘖嘖,文州這是瘋了啊

沐橙:專屬騎士都為自己而犧牲了能不瘋嗎?

方銳:辣眼睛

藍雨奪冠,緊接著發布黃少天的退役消息

結束之後,文州幫著黃少收拾行李,狂喜之後萌上心頭的卻是極度的空虛,過往的記憶片段於腦海中閃現

喻文州笑了笑,眼底有些迷茫,下一刻目光本能的去捕捉黃少天的身影

怎麼了?

喻文州抱住了黃少天,帶著陽光氣息的懷抱讓他安心,他貪婪的將自己的身體埋在對方身上,緊緊的抓著不願放手,眼圈不自覺的紅了

想到下個賽季開始在藍雨就見不到少天了好像有點寂寞呢

這一點我也是一樣的啊!異地就是這點不好!不過我會常回來的,我發過誓的嘛!黃少天可是喻文州的專屬騎士啊!

喻文州笑了笑,放開了對方,有些迷茫有些失神的雙目貪婪的看著黃少天,目送黃少天離去的背影融入陽光之中,突然刺眼的強光席捲而來吞噬了一切,四周的景色隨著他的離開而碎裂成塊,喻文州張開眼睛,眨了眨眼一滴淚掉落在他懷中的冰雨上,屬於劍聖的劍散發著微弱的藍光將喻文州整個包裹在其中

夢醒了
也許諾大的空間中真有個我們到不了的地方,在那裡黃少天與喻文州只是平凡的兩個人,平凡而幸福的生活著

他坐在盤根錯結的樹叢中心,地上與枝幹上複雜的魔法咒紋散發著盈藍的微光

「少天......」

他抱緊懷中的冰雨輕聲嘆息,冰藍色的細劍卻在此時發出了鳴叫像是在回應他的呢喃

垂下的尖耳朵抖了一下,他擦掉眼角的水氣,手指輕撫劍身,如一汪深潭的淺灰色眼眸深深的凝視著冰雨

「少天?」
輕喚著深愛之人的名,想起屬於他的騎士忠真的誓言,他露出了微笑,輕吻劍身
「少天果然說話算話」

(喻文州抖了抖尖耳朵,站起身一抹幽藍從指尖劃出,在空中劈開了一道黑色的裂縫,他伸手一抓,抓住了一團黑色毛茸茸的東西,那東西在喻文州手中不斷掙扎發出吱吱吱的尖利叫聲

本來是該消滅你的,但看在你讓我做了美夢的份上,算了)

放過了夢魔,喻文州握著黃少天留下的冰雨嘆息)

我覺得停在這裡最美了(靠)不過我是親媽嘛!

其實黃少是真的說話算話的,他的誓言是不論任何形式將此身獻於吾王,永遠隨侍在您的身側,劍聖大大沒死,靈魂附在劍上啦(原本就是這個設定,但正文估計加不進去,開個番外吧?)

劍聖大大的肉體消亡之戰,跟文州做夢的黃少退役戰場景一模一樣的

番外

一年一度人間與冥界最接近,生人們能向逝去遠方的亡靈訴諸思念的日子
生命詛咒,黃少天不算活著但也不算是亡靈,將靈魂附於墜飾融入劍中,肉體雖然消亡但靈魂永存,然而這樣的代價卻不知算不算是一種永生的折磨

王杰希天生蘊藏魔力的眼睛能看見黃少天的靈魂體從背後攬著喻文州,王杰希覺得狗男男辣眼睛

大賢者王杰希的幫助下,黃少天顯靈(?)暫時擁有了一天的實體
喻文州當即撲了上去
倆人像回到年輕時一樣恣意的享受著彼此,接吻擁抱,在美妙的祭典恣意笑鬧

最後黃少天像多年前宣示效忠時一樣單膝跪在坐在長樹幹上的喻文州面前,牽起他的手親吻指尖,對他笑
文州,我愛你
身體裡發出強烈的白光,一點一點的從腳開始斑駁碎裂,最後化為光塵粒子,在空中畫出一條弧線竄入冰雨之中

喻文州也笑了,吻著劍柄上的墜飾
「少天,我也愛你」

他告別了王杰希繼續踏上了旅途,一方面是跟黃少天一起遊歷觀賞各種不同的風景,另一方面也是藉機尋找能讓黃少天恢復的方法。
雖然困難,但他從來不怕困難,但也許就成功了呢?

不管如何,只要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