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ABO

 

醫生領著喻文州到隔壁的檢查室。

「喻先生請脫下褲子站立在床邊,上半身向前趴,先給你指檢。」

醫生戴上醫療手套,已食指探入了喻文州濕潤的肛口,過於敏感的身體顫抖了一下,他咬緊牙關阻撓快要脫口而出的聲音,體溫開始逐漸上升。

「接下來請側臥躺在診療床上,膝蓋彎曲向肚子靠攏。」

醫生將長長的超音波探頭塗上傳導膠,一點一點的緩緩從肛門探入,傳導膠以及喻文州體內自行分泌的液體讓探頭非常順利的進入。

被冰涼的異物入侵帶來難以言喻的快感,他的身體出了一層薄汗,後頸和臉染上肉眼可見的嫣紅,濃烈的茶香蓋過了診療間的消毒水味,短短的幾分鐘難耐的感覺便充斥整個腦海,快要蓋過理智。

「可以了。」醫生抽出儀器,換上新的手套一邊整理儀器一邊開口,「旁邊桌上有紙是讓您擦膠的,穿上褲子若沒有不舒服就可以到外面等了。」

「喻先生是哪裡不舒服嗎?」收拾完儀器看喻文州還沒有動作醫生開口輕聲叫喚。

「沒、沒事,只是症狀有些發作,不好意思。」他有些慌亂的抽起旁邊的紙胡亂擦拭下體,套上褲子,下診療床的時候還拐了一下,腳步踉蹌的走出了檢查室。

回到診間醫生一邊打著診療報告一邊說

「初步診斷的結果看來與B市的特殊個案實在非常接近,目前暫時沒有太好的解決辦法,只能再觀察。」

「下次來再給您排個腹超,由於您病狀十分特殊,您不介意的話我想與B市那位病患的主治醫生聯繫,共同商討。」

「這、這樣就再好不過……」喻文州喘了幾口氣,用力的捏了自己大腿一把想藉由痛感緩解現狀。

「我的職業需要高度的精神集中,麻煩醫生了。」

「喻先生,我請助理來扶您出去吧。」

「好的,麻煩了。」

 

 

經過一番周折回到了藍雨,喻文州扶著牆緩緩走近門內,他雙眼染上一層薄霧,一邊走一邊喘氣,在因為腿軟而前傾的那一刻被人接住,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對方脫下外套包緊喻文州,抱起人就要往外走,忽如其來的雙腳騰空讓他吃了一驚。

「少天,放我下來。」

「不放!」

「你冷靜點,聽我說。」

「我很冷靜,到醫院後你再慢慢說。」

喻文州在黃少天懷裡掙扎,但無力的身軀根本不受他的控制,推阻的力道都像是欲拒還迎,無奈之下只能用他目前所能發出的最大音量大喊一聲。

「我去過了!」

聽見這話黃少天果然停下了腳步,看著喻文州墨鏡下佈滿緋紅的臉,緊皺著眉。

「少天,讓我回房間好嗎?」

黃少天不發一語依言轉身,把人送回房內,放到床上後為他脫下墨鏡帽子外套,並拖過棉被把他整個人包住。

「醫生怎麼說,到底怎麼回事?」

「不知道,還要觀察……」

「好吧算了算了,你說話這麼費勁就別說了。」

黃少天撫上喻文州發燙的臉頰,溫度的落差讓他舒服的咪起眼,還輕輕的蹭了蹭。

看見這樣的喻文州熱度也爬上了黃少天的臉,他故作鎮定的想要移開手掌,但喻文州卻不讓了,被燒得迷糊的他扭動身體踢開棉被,手臂前伸抱住了黃少天的整隻手臂。

「隊、隊長?!」

「嗯?」

軟軟的鼻音輕哼,聲音的主人雙眼迷濛,滿臉通紅,滾燙的身體還挨著手臂蹭,讓他的身體馬上起了反應。

黃少天沉痛的用空著的另一手捂住臉。

黃少天你個禽獸啊,隊長都這麼難受了你卻還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雖然隊長現在看起來真的超色的,根本不像生病比較像中春藥,但是……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病著就乖乖躺好別亂撩我啊!不然我怕我會趁人之危對著病患下手啊!

當黃少天還在自我嫌棄的在內心瘋狂刷屏的時候,他被抓住的那隻手突然碰觸到一個又燙又硬的東西,同為男人自然知道那是什麼。

理智盡退,完全被身體本能支配的喻文州已經不滿足這樣的碰觸,放開黃少天的手,撐起身體整個人撲向黃少天,在他身上磨蹭,一心尋求讓自己舒服的解答。

黃少天連忙雙手抓住了喻文州的肩膀。

「喻文州你、你冷靜點!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幹麻?!」

喻文州沒有回話,只是一直用渴望而遣纏綿的眼神看著他,明顯已經陷入被燒昏了頭,如酒醉一般的狀態。

因為擔心而始終還算清醒的黃少天在內心哀號了一聲,一手攬住了喻文州的腰,另一手準確的探進褲子內握住了喻文州的命根子,極力忍住內心的旖旎,替他服務。

靈巧的手指或輕或重的掐捏搓揉,從根部開始往上,上下撸動,過沒多久就讓現下過於敏感的喻文州噴出了濁液。

同時恢復一絲神智的喻文州瞪大了眼睛下意識的推開了黃少天,黑色的瞳孔裡寫滿了驚慌。

「少天……抱歉。」

黃少天搖搖頭擦掉了手上的白濁,向前湊近他的臉,額頭貼著額頭,深深的望進對方眼裡。

「沒關係,你永遠不用跟我道歉,早點休息。」

替喻文州把被子撿回來蓋好後,他稱得上是落荒而逃的出了喻文州的房間,把自己所在廁所內,坐在馬桶上想著喻文州一邊解決生理需求,達到高潮之後他卻突然感到了空虛。

認識十多年他從來沒有看過喻文州那麼驚慌害怕的樣子,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真的沒有希望了嗎?

他將臉埋進了雙手手掌裡,在空盪的空間中發出了長長的嘆息。

「文州……」

 

×

 

這次的BGM是突然想起你,當然我一樣是聽降調黃少ver,覺得這歌詞挺適合這章的啊,我就貼幾句大家感受一下

 

一個人的夜 我的心 應該放在哪裡

擁抱過後 我的雙手應該放在哪裡

想念著你 我的念頭應該想到哪裡

有什麼方法 讓兩個人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