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ABO

喻文州撐起酸軟的身體,伸長手撈到床頭上的手機一看,時間是清晨五點半,揉了揉隱隱作痛的頭,昨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撐過反覆的情慾折磨的,整天渾渾噩噩,意識不斷在夢境與現實中游移,導致他現在整個人不但頭痛身體還跟散架了似的。

推開被揉成一團的棉被翻了個身,進浴室將自己身上的黏膩洗淨,簡單的清理床鋪湮滅證據。

喻文州穿上外出服戴上墨鏡帽子做好一切未裝後,趁著天空還是一片帶紫的青藍時,悄然踏出了藍雨俱樂部。

 

 

黃少天走進了藍雨食堂,環顧四周卻沒看到那個平時這個點早就該出現的身影, 他便端著食物擠到了鄭軒與徐景熙旁邊的位置。

「我說你們有看見隊長嗎?」

「沒。」

「不應該啊!平常這個點他早該出現了啊,難道是身體還不舒服還在房裡睡?哎呀這可怎麼好,不行不行我還是去看一下吧,睡太久對身體也不好啊。」黃少天丟下餐盤快步跑回宿舍,敲了敲喻文州的房門。

「隊長隊長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快起來快起來!今天食堂裡有很多好吃的啊!蝦餃、小籠包、燒賣,蒸餃、燒餅油條、蔬菜粥,說的我都要流口水了,隊長快起來我們一起去吃啊!」

任憑黃少天在門外怎麼發文字炮門內卻都毫無動靜,一般來說門外這麼吵怎麼都該被吵醒了,發現事情不對勁的黃少天決定使出非常手段。

為了避免意外經理那邊放了每個人的房間鑰匙,方便誰生病還是有什麼非常狀況時破門而入。

快速的拿到鑰匙打開了房門,室內卻空無一人,只有迎面而來的濃烈茶香充斥了黃少天的鼻腔。

房間內整齊乾淨,被子好好的疊在床頭,一切都顯示著喻文州是自己走出去的,並沒有什麼藍雨隊長被外星人神不知鬼不覺綁架的超現實狗血劇情。

既然能出門就代表他身體沒有大礙,鬆了口氣的同時心理卻感到有點空。

從褲袋裡摸出手機,戳下快捷鍵撥通了喻文州的手機,卻在幾秒後就被切斷了通話,正當黃少天準備再撥號時QQ視窗彈了出來。

 

索克薩爾:我這邊有點吵,不方便接電話,少天有什麼事QQ說吧?

夜雨聲煩:哎也沒什麼,我這不是早上發現你沒來食堂,怕你病還沒好呢!結果一到你房間你根本不在宿舍裡啊!嚇了我一跳,去哪了呢?怎麼也不說一聲啊?

索克薩爾:昨天睡得太多天還沒亮就醒了,食堂還沒營業我只好自己出門了,順便辦點事,抱歉讓少天擔心了。

夜雨聲煩:算了算了,你沒事就好,既然覺得抱歉那是不是該補償補償我啊?

索克薩爾:那少天想吃什麼呢?我回去的時候順便買點?

夜雨聲煩:我是那種會被區區食物收買的人嗎?!喻文州你把本劍聖當成什麼了!宇宙第一吃貨嗎?你身體才剛好就別忙了,先欠著先欠著,哪天想好在跟你說。

索克薩爾:好。

 

喻文州坐在舒適柔軟的沙發上,輕柔悠揚的鋼琴樂在整個空間裡迴盪,整個空間以暖色系為主色調,採光良好,明亮大方,走廊的盡頭還有設置茶水櫃,提供免費的餅乾糕點及沖泡茶飲。

緊閉的白色房門被人打開,身穿白大掛的醫生露出親切慈祥的笑容開口:「喻先生請進。」

聽見叫號聲喻文州收起手機走進房門,在聽見落鎖的聲音後脫下了一直帶著的帽子跟墨鏡。

坐定在椅子上,髮梢染上點點白霜的醫生推了推眼鏡,「最近身體有什麼問題?」

「肛門會分泌出大量的水,內壁應該是腸道的位置又麻又癢,伴隨難以紓解的慾望,四肢酸軟,下腹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

喻文州平靜的訴說身體的症狀,即使說著這種難以啟齒的話他依然鎮定大方,只有一抹暈紅佈滿了他的耳梢。

「喻先生您這種症狀在臨床上實在非常少見啊,我在醫界這麼多年也只有聽說過前些時候B市出了個類似的案例,總之今天先做個前列腺超音波檢查。」

「那就麻煩醫生了。」

 

×

 

因為接下來大概又要走外連就先斷在這了,前半段是昨天寫的,前天也就從電競選手發生意外當了下假標槍選手,起床的時候就一個四肢痠痛啊wwww真是應景呢www

對了BGM大概決定是說愛你了,挺貼切的(我是都聽降調黃少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