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是普通的電競選手了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親友一團去住海生館跟企鵝睡覺外拍

回來後親友就說你寫一下啊!你看看劍詛的照片多適合!

我:行吧,我給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加個海生館約會番外......然後腦洞不小心沒收住就獨立成篇了......

估計填平坑後有空寫寫唄

夏休期周江打算找個地方一起去玩,結果老江家說要去G市走親戚,花個一天見個面,周江兩人想想乾脆就決定去G市玩了,江波濤抽一天時間去見見遠房親戚,據說還有個年紀跟他差不多小時候還一起玩過的表哥

見到面的時候雙方都嚇了一跳,

喻隊?!

小江?!

旁邊長輩一瞅,巧了看來還是認識的,就揮揮手放小輩自個去交流感情了

文州邀周江來家裡吃飯,各自給自家那位打電話

文州你那邊結束啦?要不要去接你?

不用,就是我跟表弟一見如故,想邀表弟跟他男朋友到家裡吃飯呢

行啊!有我黃大廚出手保證決不會丟了你的面子!那我在家等你們啊!麼麼哒~

麼麼哒~

表哥邀我們去他家吃飯呢,我們在這等你一起出發啊

小周特意把自己整治了一番,提著辦手禮到了點看到的卻是江波濤跟另一個長得很熟悉的男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

前輩?!

看著周澤楷一臉矇逼,兩人互看了一眼笑成了一團,最後江波濤輕咳了一聲說

小周,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表哥,喻文州

...... 表哥好。

喻文州這也輕咳了一聲坐直了身子,端正了表情故作審視的打量了穿著講究比平常更帥些的周澤楷說:「弟夫好」

話才剛出口表情就崩不住了,倆表兄弟又笑成了一團,周澤楷只能無奈的站在一旁看著兩個人笑的根神經病似的

自家那位笑點清奇他早習慣了,只是沒想到喻隊也是這樣,這就是血緣的力量?

「小周比平常帥呢,還帶禮物啊,客氣了」

「......見家長。」周澤楷腦洞再大也想不到這長輩竟然還是老熟人啊

三人到了喻文州的家,正在廚房裡收尾的黃大廚聽到開門聲,人未到聲先到的嚷嚷了起來

文州你們回來啦,哎歡迎歡迎啊!文州的表弟那就是我的表弟了,都是一家人不要客氣啊!就當自己家了,等等就能開飯了 ......

臥操,江波濤?!周澤楷?!怎麼是你們,等一下這什麼狀況誰給我解釋一下,我怎麼感覺我有點方?

黃少看著喻文州卻看他一個盡的在旁邊笑,肩膀一抖一抖的,反而是江波濤帶著周澤楷笑瞇瞇的打了招呼

「哥夫好啊,圍裙挺好看的呢」

「......哥夫。」

黃少天這麼機伶的人,這便搞清楚喻文州那個據說久未見面的表弟看來就是江波濤了......總不能是周澤楷吧?畫風不像一家人啊,倒是江波濤還真有點那麼回事,都是笑瞇瞇的心髒水系男子啊

「哎,你挺有眼光啊,這圍裙是文州選的啊!是不是襯得本劍聖更加的光輝偉岸英俊瀟灑了!別說周澤楷你這麼叫我還真感覺有點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哥的品味原本就是出名的好啊」

「欸不過你們這是玩我呢是吧,嚇了我好大一跳啊!」

「少天的表情很逗很可愛呢!」

「臥嘈喻文州你還偷拍啊!」

黃少天看著眼前的兩兄弟也是被弄得沒脾氣了,這時候周澤楷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臉沉痛,黃少天這時不用翻譯便福至心靈的懂了他的意思。

「......你也被他倆刷過一輪了啊?」

周澤楷點頭,黃少天周澤楷無奈,對視的目光中透出幾分惺惺相惜,自家媳婦愛玩還能怎麼辦?寵著唄

四人一起去海生館,倆兄弟抱著很像的小海豚小白鯨娃娃,貼著海底隧道,一左一右的對他倆笑

晚上分配房間時,喻文州跟江波濤對看了一眼後異口同聲

「我跟表弟睡一間」

「我跟表哥睡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